Pepsi

瓜迪奥拉&梅西

(世俱杯夺冠之后)看到瓜迪奥拉激动地痛哭,梅西深有感触:“没有人能像我们一样感受到他的压力,他永远一个人承受一切,总是维护着球员。对不能上场的球员,他跟我说心很痛。遇到这样的主帅是球员的运气。”

有一次佩普当一支球队一直在赢得一切,人们会厌倦,然后想要另外一支球队赢。因为这个原因,所以他们想要我们输。有很多理由去明为什么他们不想我们赢。我从不想它,我也不感兴趣。我知道有很多人想我们输,但我不去想他们。”  —— 梅西

 

我对莱奥的仰慕是无以复加的。我敬佩他的勇敢、他的胆量、他在无论有利还是不利情况下都能踢球的能力。他的竞争力是所有人的榜样。他会遭遇糟糕时刻,这是毫无疑问的,但这就是足球,有时候你可以笑,有时候不行。—— 瓜迪奥拉

我的瓜梅  最感动我的不是场上的亲密互动  而是你们总会自觉不自觉的被对方身上的智慧/勇气所吸引。

看到阿瓜说“我想钻进梅西的大脑,去看看他究竟是如何应对压力、将巴塞罗那和阿根廷抗在自己肩上的。全世界都在期望着他每场比赛都进三球,并且助攻三次。其他球员知道自己的球队有梅西在,他们就会对他有一种依赖感。”我 ┭┮﹏┭┮ ┭┮﹏┭┮ ┭┮﹏┭┮

评论(8)

热度(519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