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psi

瓜迪奥拉&梅西

瓜梅 | 第一次见到你

关于瓜梅的第一次见面  (一直手痒想弄清楚(。・ω・。)ノ

其实算上这次,瓜已经谈了三次他们的初遇啦←_←

↓ ↓ ↓ ↓ ↓

2013年5月,瓜帅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雷克斯大剧院演讲

我第一次和梅西接触是在一个耐克商店里。莱奥和他父亲在一起。他看起来很腼腆,一直都是这样。那时我还不认识他。蒂托·比拉诺瓦跟我说过:‘我有个球员会一鸣惊人’。他说对了,哈哈,蒂托说对了。”



2013年9月,吉列姆·巴拉格为了创作传记《梅西》到慕尼黑拜访瓜帅

我第一次见他,是在耐克的一次活动上。我弟弟佩雷曾经为耐克工作,梅西则是他们的签约球星。我们是在一个店里见面的,他父亲豪尔赫当时也在。有人把我介绍给他,他向我打了声招呼,我看得出来他很害羞,后来我们就互道再见——我们的第一次接触就是这样。过了段时间,我和蒂托聊天,他告诉我他手下有个了不起的球员很快就能突破到一队了。之后我看出了他的能力与品质,然后就一直在电视上跟进他的情况。他的表现恰到好处,蒂托的判断精准无误。

   

还有就是这次接受Catalunya Ràdio的专访

那时青训队已经有人告诉我,队里有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。他们告诉我,他虽然还很年轻但已经打进了很多进球,他非常棒。最初我并不认识他,直到有一天,我在埃尔普拉特机场(位于巴塞罗那)的耐克店里看到了他和他的父亲。我看到他时,他看上去又小又害羞。我当时在想:这孩子有人们说得那么好吗?但当我们在苏格兰开始季前赛,我们以6-1,5-0拿下了前两场比赛,他可以一场比赛为你打进三个进球。我那时候就觉得,有了他,我们将赢得一切。



梅西这边 09年金球之后cannal+的采访被问到

记者: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和瓜迪奥拉说话的情形吗?

梅西:不大记得了。我记不得第一次是什么时候了。

↑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23333


然后同样是09金球之后的采访

我在B队时就知道他了,只是从未直接接触过,我相信他一定是个非常有才华的人,通晓很多足球战术,而且能用最好的方式教授给大家。

↑可以的 你们都挺有眼光←_←


简单粗暴的总结一下 ↓

时间:梅西的代言自2006年开始从耐克转阿迪—>so第一次见面在2005年或更早以前

地点:巴塞罗那el Prat机场的耐克店(瓜梅圣地巡礼+1)

整个经过:出来营业的两个人一面之缘之后匆匆而别

一个疑问:所以阿瓜,事实到底是像你前两次说的那样——你先注意到瘦小腼腆的少年,后来才听说青训队的小天才?还是你第三次说的,先听说了小天才的名字,后来才在碰面时格外留意到那个少年呢?

评论(8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